close

前兩天,朋友找我去看企業聯賽,為的就是要〝挺〞我國的排球賽事,希望增加一些排球觀眾!
我喜歡看排球賽,但是都是看國外賽事比較多,像WGP CEV之類的,因為我支持的是巴西啦!
不過,為了讓更多排球賽事在台舉行和電視轉播排球賽,所以當然二話不說的殺去現場啦

我愛排球!



老實講...
我根本不知道是誰跟誰對打,所以也沒有特定要幫誰加油。
快進到球場時,朋友~楊~突然跟我說:對了!阿非好像也有打耶!

我一聽到阿非整個人有了活力起來 哈哈哈

我自誇我自己的眼睛是〝慧眼識排球高手〞型,
因為她讓我的感覺就是明日之星,可造之材,前途不可限量那型!!


這次的企業排球聯賽,因為女子隊的隊伍不多,
所以我當然是支持有阿非的Top Girl,就是S.H.E代言衣服的那間公司。

朋友~楊~支持有許多國手,績分排名第一的台電隊。
所以後來和朋友分別支持不同隊伍來加油~
最後是Top Girl贏了比賽。


賽後球員準備離開球場前,我跑去找阿非合照,

2010.02.20  
呼~還好!是阿非那隊贏球,不然我可能會拍到的阿非吧!


阿非~sorry啊!
妳我彼此不認識啦,而且我很少看國內聯賽,
但是只要我觀賞比賽時,有妳在場上的賽事,我一定會挺妳的!
哈哈哈 ^_______^ Y


--------------------------------
*註1
我第一次見到〝陳菀婷〞是在2007年WGP賽事,
基本上我是挺巴西的,所以通常不會去注意其他三隊的選手。
因為那一年也有中華女排,所以也會幫自己人加油一下...........除了台巴對打時
那時候,朋友跟我講整個中華女排一堆資深老將,誰誰誰很有名,誰誰誰的,
偏偏有名到不行的國手我誰都不看,就只看到〝陳菀婷 阿非〞啊


那年在比賽結束後,我身穿巴西加油服,臉上畫巴西妝,
不顧會被台灣同胞~噓 + 鄙視的情況下,突破包圍在阿非身旁的粉絲,硬是要求一張合照
哈哈哈 阿非當時應該是覺得..............這傢伙是誰啊!
2007.08.19    

*註2
去年2010 FIVB WOMEN'S WORLD CHAMPIONSHIP 初賽
中華女排小將有參加資格賽,賽場在嘉義。
我想說有阿非,加上聽說紐西蘭很有趣,所以很開心的殺到南部。
沒想到.............她受傷了,非但不能上場,中華隊還打的很差強人意,
所以後來找阿非拍照時,她的表情都很僵硬,不過她還是願意跟我拍,真是感謝妳了。
2009.08.29   


最後,還是不忘跟有看這篇網誌的路人甲乙丙 大力大力的號召一下
在2010年8月20~22,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World Grand Prix賽事,

有我們的中華小將喔!!!

希望星期五六日,
沒有事的朋友們就到場支持一下排球賽啦^^

讓 我們這個只重視籃球、棒球的體協or政府多給點經費,
讓 每年都在喊窮沒經費的排協能願意承辦國內國際比賽,
讓 緯來體育台或其他電視台願意到場轉播or錄影播出賽事。

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願意到現場欣賞排球的人口還是很多的!!
希望能多多支持排球賽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拔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