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流水帳是我的專長, 藉由寫拉哩啦雜的日誌來回想當時所發生的情節.

這一篇完全是針對 討厭鬼 Milena Sadurek所寫的回憶文,


原先FIVB公佈2010WGP賽點時, 我們就開始掙扎 Korea 和 Ningbo, 到底要到那裡看球!?

所幸,在4月中得知韓國退賽,由Chinese TPE替補這個好消息, 我們台灣幫JLY就開始各自的賽前工作啦!!!

楊Lola真的是鬼靈精, 幾乎所有的禮物都是她想出來的. 結果累的都是小巴!!! 哈哈哈

看她們兩個忙的喘不過氣, 還好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ok~回到重點

8/14日那天,滿心期待8/15BRA在MACAU的比賽結束, 8/16可以一次接BRA 和 POL的飛機.

沒想到大陸來個國殤日比賽暫停,16號才開打. BRA 17號才會來Taiwan.

那....POL的機接不接, 當然接啦 有我的獵物"討厭鬼",以及 影 交代一定要送花的 ASIA.

8/16 Taoyuan airport

我和楊花了3個多小時才折出4朵氣球花, 其中2朵真的是我亂折的

其實還滿不錯看的嘛 2010WGP 我真是有天份啊2010WGP 2010WGP

到機場,只等了一下子就見到POL出閘了,我一直害羞不敢上前,

楊一直說 : 去啊!! 討厭鬼走超快的! 快去啊!!

我就殺到討厭鬼面前把花送給她, 討厭鬼給我一個大大微笑, 楊 順勢要幫我和討厭鬼合照

2010WGP 

  ((楊那時手超抖的 我還笑她 你抖啥XDDD

感謝POL的隨隊人員帶錯方向, 繞了機場一大圈, 所以我們有充分的時間送出4朵花.

  2010WGP  2010WGP   2010WGP 2010WGP

看來討厭鬼還滿喜歡我的花, 一直在故意拿著花在別人面前晃啊晃的

上巴士前又在要求合照一次,巴士快離開時其實討厭鬼是有拿著花對我 say goodbye的 可惜沒有拍好....

2010WGP   2010WGP

however~呆拔對討厭鬼台灣站的第一次邂逅 成功!! see you tomorrow ;)

8/17

昨天(16)一整晚跟Lola都在折氣球花, 為的就是接巴西的班機, 所以沒有機會見到討厭鬼.

回到台北後, 約好要到飯店送BRA小禮物和簽球衣看版, 我先到飯店才準備走向大門時就看到討厭鬼走出來!!!

我..........不知道說什麼 就傻傻的say HI~ 還好 討厭鬼有對我笑一下^_____^y

2010WGP 還以為她和6號妹妹要去逛街, 結果只是逛7-11((在對面街偷拍的....

8/18

白天去看練球 只能說我太幸運了 拍波蘭時沒有遭遇到麻煩 所以拍到很多有趣的畫面

2010WGP  2010WGP

2010WGP  2010WGP

8/19

香港的朋友 影Ying and Tracy 今天來 Taiwan 跟我們台灣幫一起看WGP

影check in時, 竟然看到了JR !!! 忘記是誰告訴我這件事!!?

我太太太興奮了, 拿著東西就跑向電梯, 我看到JR 時,當場就Wow 了一聲

我馬上跟他握手表示禮貌.    JR : SUPER FAN !!     讓我害羞了一下下 XDDDDD

跟櫃台要求6F的房間, 沒想到 620的正對面就是討厭鬼的605

((從此之後我們的房間門 Always open 620 ♫

 

我們五個人找了一間火鍋店吃晚餐((抱歉, 沒有帶你們去吃鼎泰豐!!

聊了很多MOMO在泰國時的趣事, 實在是太多超爆笑的內容, 吃到整間店都沒人了才離開!

回飯店搭電梯時, 竟然跟討厭鬼 and 6號妹妹一起, 果然是殺氣騰騰的兩人組!

(( Mila, 你忘了我有送你花嗎? 都不笑一下的>_____<"

8/20 POL vs TPE

只能說 今天真的是人生中 能與討厭鬼零距離接觸 最大的轉換點 完全發生在一瞬間啊!!!

因為太突然了, 沒有人想到討厭鬼會突然抱我. 所以壓根沒有拿起DV錄下來.

2010WGP 

而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也不太記得事情 真正的發生過程和歷程!! 只記得一小片段

2010WGP 

興奮過度吧只能說 感謝迷你球衣的加持 + JR大力幫助 因為有你, 才有更接近討厭鬼的機緣.

8/21 POL vs PUE

一早特地起個大早,就為了吃早餐時遇到討厭鬼, 果真有遇到她, 不過依然很酷!((昨晚發生的事像假的T___T

回到房間後,想說她們的schedule上面寫著練習在飯店,沒想到就聽到外面傳來吵雜聲.

打開門一看 原來是在走廊上跑步+拉筋!!我會被POL給笑死!!

2010WGP 2010WGP

球賽開始前, 會丟球給現場觀眾, 討厭鬼在場邊時 我就大叫她 比著球 她笑著說ok

沒想到!! 根本就還沒開始進場, 她就砸了過來, 還好我反應快!! (( 沒誠意, 拿3號壯女的球 丟給我= ="

突然想到,討厭鬼昨天那顆球沒丟成功,打到看版掉了下來,她做了oops的動作後,裝沒事的開始練球

8/22 BRA vs POL

老樣子, 一早就跑去吃早餐, 看看是否能跟見到討厭鬼^^ 以為自己可以很大無畏的面對她, 結果太突然了啦! 真的是不期而遇啊!!!!

我走過轉角時剛好她走了過來, 彼此都有 "啊" 遇到了的反應(噗~討厭鬼的OS應該是:這個陰魂不散的...

我超害羞的, 總不能停下來不動嘛!! 所以就一手摳著頭走向她, 說了聲Hello ,

難得的是...她給我一個笑容 + Hi 耶~

吃完回房間, 等著她們在走廊做練習時, 我見討厭鬼一走出房間門, 就拿著磁磚禮物走了過去.

((基於我害羞+低調, 所以沒有派出我的3人攝影大隊出馬, 很遺憾的沒有留下任何畫面可以回味

她一接到禮物, 我本來沒有什麼大反應 就只有說 for u~ 結果她馬上給我一個Kiss hug 呵呵 又嚇到我了

我笑笑的後退回房間 看她一邊走向電梯口要去練習 一邊拆禮物, 見到她很開心的給大家看磁磚畫,

我有滿足到啦~~對了, 在對巴西比賽前練球時, 有一次面對面眼神對到時, 她有給我一個微笑耶!!

((真的很幸運的了, 其他時候都是那付死樣子

2010WGP   2010WGP

((被Lola取了 叛徒小銦的外號 哈哈哈

賽後結束, 我帶著Jaque e Fabiola 去吃McDonald's 沒想到會在下樓拿吸管時遇到POL四人團

Mila 看到我也是對我笑笑, 看到她們拿著餐盤要往2F走時, 我尷尬啦

2010WGP 

討厭鬼和Asia 一上樓看到兩個 BRA 球員坐在左邊那桌, 中間被我放了一個超明顯的巴西背包,

討厭鬼回頭看了我一下, 她就直接選樓梯上來我右邊的桌子. 明明整個2F有超多位子, 是故意的嗎???

幼稚鬼一直在旁邊虧我 精明鬼一直笑 剛好小巴打電話給我

我講完後 不經意的被 POL那兩位小姐看到手機桌面 ((哈 我的手機也出名了

我小聲的對討厭鬼說 我手機放你的照片 她(Jaque)生我的氣

哈哈哈((討厭鬼想偷笑沒笑沒表情倒還好 反倒是Asia幫我演出尷尬的臉

2010WGP 

因為Jaque一直激我說Mila根本不看我一眼 所以我跟小巴換位子, 光明正大的一直看著討厭鬼

2010WGP

討厭鬼她們要離開了, 幼稚鬼還一直要我追上去...... 後面有一連串幼稚的事, 另一篇再來寫.

8/23 BYE BYE

本來要去送 BRA的飛機, 在我.......半夜睡不著多方考量後, 還是決定只在大廳道別就好

(( 對Lola 和 Jessie 萬分抱歉, 尤其是Jessie 我讓她傷心好久!! sorry

anyway~ POL要準備離開了, 在討厭鬼拉著行李要準備下樓時,

一直沒機會送的禮物, 全部送了出去!!

哈哈 討厭鬼 你真是討厭啊 太出乎意料的給我們大家一個Kiss Hug  我.......超級手足無措滴 !!!

如果你們有仔細看影片的話就會發現 不過 影片被我改版了

http://www.facebook.com/barros180?v=app_2392950137#!/video/video.php?v=1592810827006

2010WGP  2010WGP 

2010WGP 呆拔與討厭鬼Milena Sadurek 在三德飯店 離開台灣前的 最後合影

我們也在離開飯店之前 來幾張合影 我們對面就是討厭鬼的房(小巴頭上位置的房間)

2010WGP 

OK~離開飯店 跟著POL的幫幫前往機場, Lola架車技術不錯, 比POL早到

等討厭鬼機位 chick in後 攔截住她 請她再幫我簽個名((其實她本來又想閃~過去 哈哈

2010WGP 

入閘前 給我一個最大的微笑 夠了 滿足了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拔螺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